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帮助
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切换风格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
桐乡生活论坛

楼主: 琳琳小屋

[曝光台] 桐乡中华路379号无证黑心奸商这样子卖东西的.请评理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2-21 21:34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了吧!做生意没诚信不行,没良心更不行,怎么生存的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23 10:2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的洗悦家 发表于 2019-12-21 21:34
傻了吧!做生意没诚信不行,没良心更不行,怎么生存的???

那个黑心奸商专门坑人,拐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0-1-13 17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人就是以前好像卖过我二手电视机的人,年纪也一大把了,还那么居心不良嘛,我也和楼主一样的遭遇,不过我比楼主运气好一点,我第三天坏了,找过去他也是像你说的那样的情况,态度超级恶劣,把所有的责任全部推的一干二净,什么都是他最有理由,就当给他买棺材用吧,必须支持曝光这个奸商,让奸商无处不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0-1-14 17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一堑,长一智,不要贪图便宜,一分价钱一分货,买的永远没有卖的精明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0-1-15 16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货一看就是坑蒙拐骗的主,我估计生活中也是这幅德行,穷苦一辈子的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7 07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人人 发表于 2020-1-13 17:56
这人就是以前好像卖过我二手电视机的人,年纪也一大把了,还那么居心不良嘛,我也和楼主一样的遭遇,不过我 ...

你还好吧.我是买好拿回去要准备挂墙上通电几分钟就没有图像了.然后去打电话找他.他就说和我没有任何的关系.最后电话就不接了.找上门装傻子当已经不认识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7 07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爱到老 发表于 2020-1-14 17:41
吃一堑,长一智,不要贪图便宜,一分价钱一分货,买的永远没有卖的精明。

他是故意坑我.拿回家刚开机几分钟就坏.我也是挂在门面里的.架子叫人装好了.挂上去通电几分钟就没有图像了.而且后来叫维修师傅来看过了.维修师傅说这个机器完全是自己拼起来的山寨机.可气的时候找他装傻子就是不承认不认识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7 07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demonrat 发表于 2020-1-15 16:22
这货一看就是坑蒙拐骗的主,我估计生活中也是这幅德行,穷苦一辈子的命

拿回去通电才几分钟就坏.自己掏钱找维修师傅修理.维修师傅都说这个是自己拼装的山寨机.根本没法修.找他本人他还跳起来了哄大声说和他毫无一点关系.而且把所有的责任推的一干二净.当傻子当做陌生人一样不认识你.做人的人品真的是太差了.只会欺负那些老实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0-1-19 12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琳小屋 发表于 2020-1-17 07:34
你还好吧.我是买好拿回去要准备挂墙上通电几分钟就没有图像了.然后去打电话找他.他就说和我没有任何的关 ...

是的.我当初坏了找他后他就把我当傻子一样忽悠.自己卖的东西全部把责任全部推到我身上.就当他是一个狗.错了.是猪狗不如.这钱就当给他上坟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2 21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次投诉你,这个卖二手家电的黑心奸商,还卖我朋友一个二手的大金空调,出了问题麻烦你去解决一下,不要老电话不接,微信都不回,玩躲猫猫一样有什么意思,我的那个朋友就是当律师的,也早点你在哪里,既然空调有问题你不高兴弄,麻烦你电话接一个,做点人有点诚信好不好,靠这样子坑蒙拐骗你能长久吗?你这种人如果遇到狠一点的人早晚把你给一顿凑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周排行|桐乡生活网 ( 浙B2-20110374-17 )   安全联盟

GMT+8, 2021-1-19 17:47

版权所有 桐乡生活网

© 2007-2014 Tx365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