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帮助
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切换风格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
桐乡生活论坛

查看: 32595|回复: 73

[今日评道] 城北的珑府为啥房价那么高,二期都破2万了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6-3 13: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x
珑府为啥房价那么高,位置也不是特别好啊

网站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与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及时性本站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,请网友仅作参考,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如果本文内容有侵犯你的权益,请发送信息至992365365@qq.com,我们会及时处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6-13 11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都别扯了, 疯狂圈人才是对的, 没人口, 来什么倒什么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生活豆 +2 收起 理由
崇德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6-5 18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涨工资呢,都快失业了,东倒闭西倒闭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6-3 19:51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制内的实行绩效工资,年年加薪,公积金买房还贷轻轻松松,请看身边体制内的哪个手里没个2套房,与其说是丈母娘抬高了房价,还不如说是体制内的中产阶级及少数炒房客抬高了房价。地方政府高价卖地,房产公司高价卖房,加上外来流口大量流入入户,房价自然水涨船高了,这是个很正常的现象。怎么会问这样的问题呢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生活豆 +2 收起 理由
崇德 + 2 神马都是浮云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6-3 21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碗蛋炒饭都8块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6-4 08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紧靠新东兴大商圈、边上 又有樱花大道,大型庆丰湿地公园,交通便利,你说要不要涨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6-4 08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年打工三万多,夫妻二个也只六七万,不吃不用能买3个平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6-4 09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桐乡房价破2万是迟早的事情,但是2019年来说早了点,起码再过5年才能与经济和物价相匹配,现在这个房价100平方就要200万了,哪怕首付30%,首付就要60万,还要加税和物业费,贷款要140万了,哪怕利息是基准利率也要9000多一个月的房贷了。这样的房子需要夫妻两个都月薪过万才能承受,而且还不能有一方失业,妥妥的房奴。桐乡夫妻两个全部月薪过万的有多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6-4 09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古 发表于 2019-6-4 09:29
桐乡房价破2万是迟早的事情,但是2019年来说早了点,起码再过5年才能与经济和物价相匹配,现在这个房价100 ...

所以再涨上去 我估计会滞涨  有钱的早就买了很多了 没钱的么也买不起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6-4 12:27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只小鸭 发表于 2019-06-03 19:51
体制内的实行绩效工资,年年加薪,公积金买房还贷轻轻松松,请看身边体制内的哪个手里没个2套房,与其说是丈母娘抬高了房价,还不如说是体制内的中产阶级及少数炒房客抬高了房价。地方政府高价卖地,房产公司高价卖房,加上外来流口大量流入入户,房价自然水涨船高了,这是个很正常的现象。怎么会问这样的问题呢?

这个公积金真的是太高了,私企里能交个两三百已经是不错了,很多都没有,夫妻两个都体制内,手握两三套房轻轻松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6-4 12:34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zlwlwl 发表于 2019-06-04 12:27
这个公积金真的是太高了,私企里能交个两三百已经是不错了,很多都没有,夫妻两个都体制内,手握两三套房轻轻松松

反正我单位的事业编制全年所有福利加一块2017年的平均22万+,现在2019年了,这次他们基本工资又加了1300多块钱一月,还有公积金加了,唉,合同工全年拿他们一半都不到,不过合同工今年也加了30多块钱一月的工资,拿到手总算有1千一月工资了,哈哈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生活豆 +2 收起 理由
崇德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6-4 13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只小鸭 发表于 2019-6-4 12:34
反正我单位的事业编制全年所有福利加一块2017年的平均22万+,现在2019年了,这次他们基本工资又加了1300 ...

不要忽视了工龄啊,四五十岁的拿20万+是正常的,毕竟那时候大学生就少,二三十岁的没那么多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周排行|桐乡生活网 ( 浙B2-20110374-1 )   安全联盟

GMT+8, 2019-7-18 21:56

版权所有 桐乡生活网

© 2007-2014 Tx365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