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帮助
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切换风格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
桐乡生活论坛

楼主: cnmd9990

[田埂说事] 为桐乡市人民法院的安全检查工作点赞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7-8 10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版主是没有理解楼主的意思啊,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2 14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niu001 发表于 2017-7-6 11:51
哈哈哈哈,法院嘛,是从事审判工作的啊!楼主没有对法院的审判工作点赞,而是对这个很多人反感的安检工作 ...

嘿嘿嘿嘿!!个人的见识难免片面,欢迎朋友们特别是政法系统的朋友们指正、补充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6 18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nn1155 发表于 2017-7-1 08:50
你拍什么马屁?你为什么要拍马屁何妨你晒哂看?

谢谢朋友的指正。其实,本人从主观上说,不拍什么马屁的!!不过,说真的,法院的安全检查工作确实做得好——认真细致,一丝不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6 21:57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院很危险,有图为证
mmexport1500213327310.jpg
mmexport1500213321952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7-16 23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话反说,佩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2 10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以前嘛,在桐乡,任何机关、部门都可以随便进出、非常方便,不知道为何变得森严壁垒、关卡重重了?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2 13:54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院的安检比机场厉害多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7-25 12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点先赞下法院,古时候打官司老百姓不用交状子钱的,现在的法院是做买卖的打官司要交钱的要留下过路钱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7-25 12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管也很赞的,我报了12345.城管电话来威胁我,他们晚上10点下班了,报什么占道经营,10点钱是商家不占道经营的,我说要不要发照片你瞧,强辞说是商家在公共道路上摆桌吃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7-25 13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的城管要好好表扬啦,没给老百姓处理应处理的事,还态度凶的来电话号码是89383692.城管办事不给办,老天爷倒是下了好多雨,天热了这么久,龙虾涨了价给办好事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周排行|桐乡生活网 ( 浙B2-20110374-1 )   安全联盟

GMT+8, 2020-11-24 02:43

版权所有 桐乡生活网

© 2007-2014 Tx365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